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接见全国残运会浙江代表团
2019年09月27日 13:37: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浙江在线杭州9月27日讯(记者 余勤)27日上午,省长袁家军在杭州接见载誉归来的第十届全国残运会浙江代表团。黄建发、王文序一同参加。

  在不久前结束的第十届全国残运会上,我省运动员出色完成各项参赛任务,取得137.5枚金牌104.5枚银牌46枚铜牌的优异成绩,打破7项世界纪录和17项全国纪录,金牌数、总奖牌数“双第一”,创造了浙江健儿参赛历史最好成绩。

  袁家军指出,成绩不是偶然的,是科学训练、刻苦训练、团结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各地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我省运动员在残运会赛场上展现出的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齐心协力、团结互助的协作精神,是对红船精神和浙江精神的生动诠释。我们要为优异成绩点赞,为拼搏精神喝彩。

  袁家军强调,“走下领奖台,一切从头来。”希望广大运动员、教练员聚焦2020年东京残奥会、2021年全国残运会和2022年杭州亚残运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奋勇争先,敢于挑战强手,勇于超越自我,努力为浙江、为祖国赢得更大荣誉。各级残联组织和体育部门要高度重视残疾人体育,全力以赴保障备战训练工作,推动体育事业和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袁家军;残运会;浙江运动员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