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袁家军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唯实惟先 担当作为

  奋力推进“重要窗口”建设落地见效

袁家军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png

  6月18日上午,省长袁家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浙江在线杭州6月18日讯(记者 余勤)18日上午,省长袁家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袁家军强调,这次省委全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疫情防控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最具标志性的大事,具有里程碑意义。车俊书记的报告是对全省上下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全面系统部署,是建设“重要窗口”的行动指南和操作手册。《决议》是全省建设“重要窗口”具有管方向、管全局、管长远战略引领作用的政治纲领。《决定》擘画了我省新时代建设人才强省、创新强省的路线图、任务书。全省政府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中央有号召、浙江见行动”“省委有部署、政府抓落实”,唯实惟先、担当作为,着力打造“重要窗口”的重大标志性成果,为全国大局多作贡献。

  袁家军指出,建设“重要窗口”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高度信任、深情厚爱和殷殷重托,是重大政治任务,是新时代浙江新的历史方位,是深化“八八战略”的根本要求,是全省各级干部的思想坐标、工作标杆,也是接续奋斗富民强省的光荣使命。全省政府系统要深刻认识建设“重要窗口”的总体要求、具体内涵和主要任务,深刻认识人才和创新工作在建设“重要窗口”中的动力引擎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着眼10方面“重要窗口”,谋深抓实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政策,加快打造一批使人眼前一亮、为之一振的硬核成果,并以此为牵引,争创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形成发展胜势。

  袁家军强调,全省政府系统要切实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吃透全会精神,广泛深入宣讲,让努力建设“重要窗口”成为全省上下的共同思想、共同追求、共同行动。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深入实施争先创优行动,专班运作、不做虚功,奋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要实施好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开展危化品、消防、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快补齐防汛防台抢险救灾工作短板,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牢固树立“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现代政府理念,坚持以实干论英雄,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政治生态。

标签: 责任编辑: 张路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