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2020年09月04日 16:29: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袁家军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时强调

为建设“重要窗口”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浙江在线杭州9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9月3日,省委书记袁家军走访了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他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与中共浙江省委同心同德、合力奋斗,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加快建设“重要窗口”,共同把浙江发展得更好、建设得更美。

  袁家军走访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省委会和省工商联,与机关干部握手、致以问候,并详细询问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对大家为浙江改革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袁家军说,多年来我真切感受到广大党外人士对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深厚感情,也感受到大家对省委工作一以贯之的支持和帮助。这些年浙江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携手合作、大力支持密不可分。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严峻挑战和复杂局面,大家坚定不移地与中共浙江省委同心同向、患难与共,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为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不愧是中共浙江省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袁家军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建设“重要窗口”。这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建功立业提供了新机遇、新平台。希望大家在思想政治引领上有新加强,始终铭记多党合作的初心和使命,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有新作为,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聚焦聚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催生新发展动能、激发新发展活力、打造合作竞争新优势、拓展社会发展新局面以及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省域治理现代化、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民主监督,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监督督到要害处。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气象,不断提高领导班子能力和水平,大力培养后备人才,加强和改进作风,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中共浙江省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全省各民主党派的工作,为大家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

  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广大机关干部表示,中共浙江省委给予的肯定鼓励和关心支持,让他们的信心和干劲更足了,并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陈金彪、熊建平陪同走访。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