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应邀以视频讲话方式出席2020法国巴黎大区气候变化会议
2020年09月18日 18:00: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共建美丽世界 共创美好生活

袁家军应邀以视频讲话方式出席2020法国巴黎大区气候变化会议

  浙江在线9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乐平)9月16日,应我省友城法国巴黎大区主席瓦莱丽·佩克莱斯邀请,省委书记袁家军以视频讲话方式出席了“2020巴黎大区气候变化会议”。

  作为大会特邀嘉宾,袁家军专门录制视频,在会上从省域角度介绍了气候变化在我国的落实情况。他表示,非常荣幸应邀与世界各国的朋友交流分享应对气候变化的认识做法。浙江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要萌发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就是习近平主席2005年在浙江安吉率先提出的。多年来,浙江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水平推进应对气候变化各项要求和措施的落地,各项工作取得成效。浙江愿意与包括巴黎大区在内的各方一道,携手应对气候变化、环境污染等挑战,共建美丽世界、共创美好生活。

  此次会议由巴黎大区主办,以“能源和气候”为主题,吸引了全球气候变化领域的重要代表、知名人士,组织以及全球知名企业负责人。包括我省在内的4个外国地方政府官员约300余人在线上线下共同参会,探讨能源与气候多个议题,促进各方共享治理经验、展示应对气候变化的多样性地区方案。

标签: 袁家军 责任编辑: 车轶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