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强调: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十三五”完美收官
2020年10月24日 12:17: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翁浩浩

1603512541090_5f93a8dd159bb8109ea7b764.jpeg

  10月23日晚,省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省委书记袁家军出席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胡元勇 摄

  袁家军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强调

  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十三五”完美收官

  郑栅洁葛慧君出席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记者 刘乐平 翁浩浩)23日晚,省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省委书记袁家军在会上强调,面对新阶段新形势,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对标对表中央巡视组的巡视监督重点,对标对表10张高分报表的任务要求,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十三五”完美收官,努力交出今年各项工作高分报表。

  郑栅洁、葛慧君和其他省领导出席。会上,滨江、镇海、瓯海、南浔、嘉善、上虞、金东、开化、黄岩、缙云等10个县(市、区)负责人在分会场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探索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经验做法和下一步思路举措。

  袁家军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手硬、两战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协同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省经济上半年实现“V”型回升后,三季度呈稳定恢复增长态势,实现“二季红、半年正、三季进”,交出了一份亮丽的高分报表。各地涌现出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好实践,会上作交流发言的十个县(市、区)很有代表性,他们谋划工作、推动发展时,注重对标对表明方向、注重改革创新强动力、注重项目支撑增后劲、注重精密智控优治理、注重真抓实干惠百姓,值得全省各地学习借鉴。

1603512541982_5f93a8dd159bb8109ea7b765.jpeg

10月23日晚,省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浙江在线记者 胡元勇 摄

  袁家军强调,做好年底前最后两个月的工作,关乎交出今年各项工作高分报表,关乎“十三五”完美收官。要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四季冲、全年赢,集中开展年度计划目标和项目落地攻坚战。要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诉求和期盼。要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张弛有度、收放自如的精密智控机制,重点加强冷链物流等物防工作,绝不让疫情反弹。要加快构建县乡一体、条抓块统的高效协同治理格局,尽快实现平台互联、数据互通、能量互动。要确保村社组织集中换届工作风清气正,确保选举依法、透明、公正。要积极配合中央巡视组工作,把支持配合做好巡视工作与正在做的事情紧密结合起来,对巡视反馈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扎实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制度是浙江工作的一大品牌。袁家军强调,要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在原有良好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升级,把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打造成为深化争先创优机制,推动各县(市、区)共享好经验、展示好风采的比学赶超平台;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回应基层诉求、解决矛盾问题的信息互通平台;展现“整体智治”理念,推动省市县一体抓落实的工作推进平台。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