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回信网友:帮助我们把“浙”里建设得更好
2021年03月04日 16:55:57 来源: 人民网

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

致人民网网友的信

  人民网各位网民朋友:

  过去一年大家给我留言1323件,我都认真看了,并安排相关部门认真办理、回复。你们的每一条留言,都是对浙江省委、省政府和我本人的信任支持。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浙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确保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浙江,支持浙江,帮助我们把“浙”里建设得更好!

  祝巍巍华夏国运昌盛!祝广大网民健康快乐!

标签: 袁家军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