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一江苏籍渔船在舟山外海沉没 袁家军郑栅洁批示要求全力搜救
2021年04月04日 09:20: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金梁

  浙江在线杭州4月4日讯(记者 刘乐平 金梁)4日凌晨4时30分左右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接报,江苏籍渔船“苏启渔03434”在舟山朱家尖以东外海约100海里处沉没,船上约20人。截至8时30分记者发稿时,已救16人,其中4人死亡。各级救援力量仍在海上全力搜救,沉船原因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接报后,省领导袁家军、郑栅洁、陈金彪、陈奕君、刘小涛分别作出批示,要求迅速组织各方力量全力搜救失联人员,强调各方面要加强统一指挥、协作,同时认真分析事故原因,做好举一反三工作,不断强化源头预防、精准治理。陈金彪、刘小涛到省海上搜救中心指挥搜救工作。

  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周边海域的“浙普渔68113”“浙普渔68902”“浙普渔44155”“浙普渔运38983”“浙象渔30010”“浙象渔30028”等力量参与救助,指派“海巡22”“东海救112”“海巡0735”“中国海政33021”“中国海警2304”船艇前往事发海域,协调东海救助局搜救直升机“B-7357”飞往现场搜救。

  各级救援力量仍在海上全力搜救,沉船原因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又讯 记者获得的最新消息:截至4日20时记者发稿,已救17人,其中12人死亡。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