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王浩会见世界500强企业家代表
2021年10月18日 20:52: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1634559545285_616d6639159bb86a44e3dc2b.jpeg

  10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浩会见来杭出席《财富》世界500强峰会的世界500强企业家代表及重要嘉宾,与大家亲切交流,共商合作,共话发展。记者 胡元勇 摄

  省领导会见世界500强企业家代表

  袁家军王浩参加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记者 刘乐平)1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浩会见来杭出席《财富》世界500强峰会的世界500强企业家代表及重要嘉宾,与大家亲切交流,共商合作,共话发展。

  袁家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世界500强企业家代表和重要嘉宾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世界500强企业是引领时代发展的“弄潮儿”,为浙江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对我省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型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有力地推动我省营商环境向国际标准迈进,引领带动我省发展深度融入世界经济大潮。

  袁家军向大家重点介绍了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以及数字化改革的有关情况。他说,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承担着为全国探路的重任。我们将以解决地区差距、城乡差距、收入差距问题为主攻方向,不断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数字化改革源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提出的“数字浙江”建设,这些年浙江坚定不移落实建设“数字浙江”重大决策部署,把数字化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以此撬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袁家军指出,浙江是一片充满活力的热土,孕育着无限的机遇。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浙江、了解浙江、投资浙江,进一步推动全球企业产业链供应链与浙江加强对接,进一步推动浙江企业加快发展、做优做强,为我省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加油助力。浙江将一如既往地为各类企业特别是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链条服务,支持来浙在浙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诚挚热烈的氛围中,部分世界500强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企业生产营运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大家纷纷表示,浙江生活环境优美、投资环境优越,目前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下一步将发挥在各自领域内的优势,加强与浙江合作,巩固扩大在浙投资,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省领导陈奕君、卢山,杭州市领导刘忻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