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看望第七届浙江省道德模范代表
2021年11月12日 19:58:2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1636716455286_618e4fa7159bb8625ea3c6c5.jpeg

  11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在省人民大会堂看望第七届浙江省道德模范代表。记者 胡元勇 摄

  袁家军看望第七届浙江省道德模范代表

  让更多道德模范脱颖而出

  让整个社会更加温暖充满正气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记者 刘乐平)1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在省人民大会堂看望第七届浙江省道德模范代表。

  袁家军向受到表彰的道德模范表示祝贺和敬意。他说,这次受表彰的全国道德模范和浙江省道德模范是浙江推进现代化先行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代表。大家身上体现的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守信践诺等优良品质,给全社会带来一阵暖流、一派正气、一种能量、一股合力,让人倍受感动、深受教育,值得全社会学习。

  袁家军强调,当前,我省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物质财富要极大丰富,精神财富也要极大丰富。希望大家当好精神富有的引领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持续擦亮“最美浙江人”品牌,为弘扬社会正气再立新功,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袁家军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道德观、社会主义道德观,围绕打造时代新人这一目标,大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落实好相关政策、真切关爱道德模范,让他们有尊严、有荣誉、有更好发展,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制度,让更多道德模范脱颖而出,让整个社会更加温暖、充满正气,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省领导朱国贤、陈奕君、李卫宁、成岳冲、周国辉一同看望。

  据悉,今年,我省经评选产生30名省道德模范,其中4人被评为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入选人数居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首位,创我省历届评选成绩新高,另有6人荣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责任编辑: 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