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袁家军王浩批示
2022年04月26日 19:35:0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黄珍珍

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带着深厚感情为退役军人服务

袁家军王浩批示

  26日上午,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以来我省退役军人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当前形势任务。省委书记、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王浩作出批示。

  袁家军在批示中强调,各地和有关部门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带着深厚感情为退役军人服务,不折不扣落实抚恤优待、待遇保障、荣誉维护等各项惠军拥军政策,支持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和防台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展现作为;聚焦退役军人群体“扩中”“提低”,不断提高安置质量,完善技能培训机制,健全创业就业平台,推动退役军人迈向共同富裕;迭代升级军人退役“一件事”服务,浙江“老兵码”等多跨场景应用,全面推行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管理保障模式,持续擦亮双拥工作金名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王浩在批示中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主题主线,强化理论武装和政治引领,加强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管理和服务保障,扎实做好移交安置和就业扶持工作,努力让退役军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在全国第一方阵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法手段、补齐工作短板,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团结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永远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的更大作为。今年要按照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要求,聚焦共同富裕,找准退役军人工作发力点,推动退役军人迈向共同富裕;着力塑造变革,迭代升级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数字化改革,不断提升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深入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和现役义务兵父母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妥善做好军人“三后”工作,持续擦亮我省双拥工作金名片。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