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郑栅洁 正文
郑栅洁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年09月30日 18:07: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9月30日下午,省长郑栅洁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郑栅洁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以“重要窗口”的政治担当

  做实做细做亮对口援疆工作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记者 余勤)30日下午,省长郑栅洁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他强调,做好新疆工作是全党全国的大事,也是浙江义不容辞的责任。全省政府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重要窗口”的政治担当,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对口援疆工作,为全国大局多作贡献。

  9月30日下午,省长郑栅洁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郑栅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牢牢把握实践要求,不断提升援疆工作水平,不折不扣落实好、完成好对口援疆任务,全力助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要进一步助力对口支援地区保持社会大局稳定,深化交往交流交融,凝聚人心、促进团结。要进一步助力对口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坚持“硬件”与“软件”共提升、“输血”与“造血”相结合、“扶贫”与“扶智”齐发力,特别是要加强产业援疆、智力援疆、民生援疆,深入实施“十城百店”“百村千厂”“万亩亿元”工程,加快建设一批重点行业和紧缺人才实训基地,深入开展“组团式”教育和医疗帮扶,留下一批“不走的人才”,助力对口地区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和发展活力。要进一步加强援疆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突出需求导向、能力导向、关爱导向,给予援疆干部人才更大关心支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心无旁骛服务新疆、建功新疆。


标签: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