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天目新闻邀您开启“寻找浙江金名片”之旅!
2021年03月10日 11:38:49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薛昊悦

  你知道浙江有9张“金名片”吗?它们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点题开篇、历届浙江省委传承创新的工作成果,是浙江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积累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物质财富。

  为充分展现浙江9张“金名片”的深刻内涵,提升广大群众对“金名片”的认知度、参与度,即日起,天目新闻推出“寻找浙江金名片”系列活动。

  快与天目新闻一起,开启这趟寻“金”之旅吧!一起了解浙江从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从对内对外开放向深度融入全球、从总体小康向高水平全面小康的跃变历程。

  活动一:“集齐浙江金名片 赢取天目大礼包”线上答题

  活动共设置9道关于“金名片”的题目,每个天目新闻用户都有机会参与答题。用户答对前8道题目,即可获得1元现金奖励,每天1.5万个名额,先到先得;答对9道题,可与其他答对者一起,瓜分每日5000元终极大奖(不再获得1元现金奖励资格)。

  活动将于3月初推出,具体规则详见天目新闻客户端。

  活动二:“画出浙江金名片”绘画作品创作活动

  天目新闻将邀请省内外名家、绘画爱好者,以浙江9张“金名片”为题创作绘画作品,不限类型、不限尺幅。天目新闻将对积极参与创作的绘画名家进行专题采访,并选出优秀绘画作品,举办线下作品展。

  活动三:“寻找身边的金名片”全球拍客主题短视频征集

  以“寻找身边的金名片”为主题,天目新闻组织全球拍客来浙创作与金名片相关的主题短视频,各地拍客也可自主创作主题短视频,并上传至天目新闻“潮客”频道。天目新闻将从拍客上传的主题短视频中,选取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播,并根据网友点赞数等指标,评选出获奖作品,送出“惊喜大奖”。

  活动四:“寻找浙江金名片”成果展示

  “寻找浙江金名片”系列活动贯穿2021全年。

  天目新闻将从“集齐浙江金名片 赢取天目大礼包”线上答题、“画出浙江金名片”大型绘画作品创作、“寻找身边的金名片”全球拍客主题短视频征集等活动中,评选出年度大奖。天目新闻还将适时对“寻找浙江金名片”年度成果进行集中展示,并为各项活动的优胜者颁奖。

标签: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邀您开启“寻找浙江金名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