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宁波人事任免 正文
宁波10个区市县党政一把手履新
2016年11月22日 00:00:00  来源:宁波日报  

  经浙江省委批准,中共宁波市委决定:孙黎明同志任中共宁波市海曙区委书记。彭朱刚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宁波市海曙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市委已有任用。

  经省委批准,中共宁波市委决定:林雅莲同志任中共宁波市镇海区委书记。薛维海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宁波市镇海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市委已有任用。

  经省委批准,中共宁波市委决定:毛宏芳同志任中共宁波市北仑区委书记。马卫光同志不再兼任中共宁波市北仑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省委已有任用。

  经省委批准,中共宁波市委决定:高浩孟同志任中共宁波市奉化区委书记。张文杰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奉化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市委已有任用。

  经省委批准,中共宁波市委决定:奚明同志任中共余姚市委书记。毛宏芳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余姚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经省委批准,中共宁波市委决定:高庆丰同志任中共慈溪市委书记。卞吉安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慈溪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市委已有任用。

  经省委批准,中共宁波市委决定:杨勇同志任中共宁海县委书记。褚银良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宁海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市委已有任用。

  2016年11月18日,奉化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高浩孟辞去奉化市市长职务的请求,任命张文斌为宁波市奉化区副区长、代区长。

  2016年11月21日,宁波市海曙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任命褚孟形为宁波市海曙区副区长、代区长。

  2016年11月21日,余姚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奚明辞去余姚市市长职务的请求,任命潘银浩为余姚市代市长。

  2016年11月21日,慈溪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施惠芳辞去慈溪市市长职务的请求,任命项敏为慈溪市副市长、代市长。

  2016年11月21日,宁海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杨勇辞去宁海县县长职务的请求,任命林坚为宁海县副县长、代县长。

  宁波10个区市县党政“一把手”全家福,带你认识一下——

  海曙

  孙黎明任海曙区委书记

  此前任江东区委书记、区长

  褚孟形任海曙区委副书记、代区长

  此前任宁波市环境保护局局长、党组书记

  江北

  现任江北区委书记华伟

  现任江北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晓芳

  镇海

  林雅莲任镇海区委书记

  此前任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党委书记

  现任镇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祖民

  北仑

  毛宏芳任北仑区委书记,宁波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大榭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梅山产业集聚区、梅山保税港区)党工委书记

  此前任余姚市委书记

  现任北仑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奎

  鄞州

  现任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胡军

  现任鄞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国军

  奉化

  高浩孟任奉化区委书记

  此前任奉化市委副书记、市长(副厅长级)

  张文斌任奉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

  此前任宁波市纪委副书记

  余姚

  奚明任余姚市委书记

  此前任余姚市委副书记、市长

  潘银浩任余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此前任余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慈溪

  高庆丰任慈溪市委书记

  此前任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兼)

  项敏任慈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此前任宁波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

  宁海

  杨勇任宁海县委书记

  此前任宁海县委副书记、县长(副厅长级)

  林坚任宁海县委副书记、代县长

  此前任宁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象山

  现任象山县委书记叶剑鸣

  现任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焕利

分享到: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