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任前公示 正文
6名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2018年12月10日 18:51: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何苏鸣 见习记者 李灿

  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宋涛等6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12月10日起到12月17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  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短信举报:189057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2018年12月10日

  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68.jpg

  宋涛,男,汉族,1960年1月生,山东莒南人,198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12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委员,中共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浙江省监察委员会派驻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正厅级纪检监察员,拟任中共浙江省委巡视组组长、正厅级巡视专员。

69.jpg

  田梦海,男,汉族,1969年2月生,浙江诸暨人,199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浙江省人大法制委员会(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拟任省直单位副厅领导职务。

70.jpg

  卢群星,男,汉族,1971年6月生,浙江东阳人,199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浙江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拟任省直单位副厅领导职务。

71.jpg

  黄甲寅,男,汉族,1974年4月生,湖南冷水江人,199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现任浙江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处长,拟任省直单位副厅领导职务。

72.jpg

  李谙,女,汉族,1972年2月生,浙江义乌人,1994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浙江省监察委员会派驻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正处长级),拟任省直单位副厅领导职务。

73.jpg

  傅智超,男,汉族,1970年2月生,浙江浦江人,199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处长级干部(原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企业注册处〈外商投资企业登记处〉处长),拟任省直单位副厅领导职务。

分享到:
编辑: 陈斌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