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任前公示 正文
浙江7名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2022年05月16日 18:27:5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沈吟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庄莉萍等7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5月16日起到5月23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  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短信举报:189057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2022年5月16日

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庄莉萍,女,汉族,1966年4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中共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浙江省监察委员会派驻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拟任省直单位正厅领导职务。

  王中毅,男,汉族,1965年11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浙江省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拟任省直单位正厅领导职务。

  杨守卫,男,汉族,1967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浙江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拟任省直单位正厅领导职务。

  谢小云,男,汉族,1970年3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浙江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副主任,拟任省直单位正厅领导职务。

  陈广胜,男,汉族,1969年12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拟任省直单位正厅领导职务。

  蔡 洪,男,汉族,1967年7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中共浙江省委互联网企业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兼),拟任省直单位正厅领导职务。

  李锐,男,汉族,1968年8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浙江省水利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拟任省直单位正厅领导职务。

分享到:
编辑: 郭涛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