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人事观察 正文
前期密集公示!当时称拟任县市区党政一把手现在都去了哪
2019年01月24日 20:00:4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黄宏

  去年11月19日的公示

  不知大家注意到没有,从去年11月开始,浙江就相当密集地发布关于县市区党政“一把手”的任前公示,涉及到20多名干部。

  最主要的是两次任前公示,一次在2018年11月19日,一次在2018年12月27日。在任前公示中,除了对干部的相关介绍外,对拟任职位,通常只会有“县(市、区)党委书记”或“拟提名为县(市、区)长候选人”之类的字样。

  现在公示时间早已过去,那两次公示的干部都去了哪儿?

  【杭州】

  在前面提及的那两次公示中,和杭州有关的干部总共有5人。

  两人由政府“一把手”成为党委“一把手”,他们分别是刘颖和方毅。

  刘颖公示时任中共杭州市西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在公示期满后,现已任中共杭州市下城区委书记;方毅公示时任桐庐县县长,现已任桐庐县委书记。

  杭州担任政府“一把手”的“新面孔”有3位。

  李志龙公示时任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滨江区政府网站显示:他已任杭州市滨江区区长。

  高国飞公示时任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副书记、主任,1月9日下午,杭州市西湖区召开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任命他为西湖区代区长。

  齐力公示时任中共杭州市下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1月9日上午,桐庐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任命他为桐庐县代县长。

  【宁波】

  那两次公示中,涉及到宁波的干部共有3人,均被提名为政府“一把手”。

  孙旭东公示时任中共宁波市江北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宁波市北仑区政府网站显示:他已任北仑区委副书记、北仑区区长一职。

  王兆波公示时任中共宁波市鄞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常务),1月19日,鄞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他为宁波市鄞州区区长。

  傅贵荣公示时任中共慈溪市委常委、副市长(常务),1月18日,江北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傅贵荣为宁波市江北区区长。

  【温州】

  两次公示中,温州涉及到的干部共有4位。

  王振勇公示时任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区长,1月9日,瓯海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他任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书记;同时宣布的还有也在这两次公示名单之列的曾瑞华,他在公示时任中共瑞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常务),他当时被提名为瓯海区区长候选人,1月16日,瓯海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任命他为、代区长。

  刘中华则是从嘉兴调往温州,他公示时任平湖市市长,1月9日,文成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刘中华任中共温州市文成县委书记。

  黄慧是名女干部,公示时任温州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公示中拟提名为县(市、区)长候选人,平阳县政府官网显示,她已于今年1月任平阳县代县长。

  这些都是在公示名单之列,其实温州干部还有变动并不止于此。

  例如原任永嘉县委书记的姜景峰,近期调任中共温州市鹿城区委书记;原任文成县委书记的王彩莲,今年1月调任永嘉县委书记,她的原职务由刘中华接任。

  【衢州】

  两次公示中,温州涉及到的干部也有4位。

  周向军公示时任中共常山县委副书记、县长,他接替吴江平,出任中共衢州市衢江区委书记。中国衢州网显示:吴江平目前职务为衢州市政协副主席。

  由政府“一把手”转任党委一把手的,还有张晓峰,他公示时任龙游县县长,1月9日上午,龙游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由他担任中共龙游县委书记,同次会议上宣布的,还有祝建东,他公示时任衢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当时宣布他被提名为龙游县县长候选人,1月14日,龙游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他为副县长、代理县长。

  另一名干部也和龙游有交集,张少华公示时任中共龙游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1月9日,常山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会议上,宣布提名张少华为常山县县长候选人,常山县政府网站显示:他现已任常山县代县长。

  【金华】

  两次公示中,涉及到金华的干部有3位。

  黄国钧由杭州调往金华,他在公示时任杭州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金华市婺城区政府官网显示,他已任婺城区代区长。

  王新锋公示时任中共兰溪市委副书记,去年11月30日上午,兰溪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决定任命他为兰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

  俞佩芬是名女干部,公示时任中共浦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正处长级),1月11日浦江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提名俞佩芬为浦江县县长候选人。

  【台州】

  两次公示中,涉及到台州的干部有2位。

  一位是梅式苗,公示时任任临海市市长,去年12月,临海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梅式苗任中共临海市委书记,在同次会议上,还提名王丹为临海市市长候选人,王丹在公示时任现任台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

  【嘉兴】

  那两次公示中,涉及到嘉兴的干部也是2位。

  于会游公示时任共青团嘉兴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嘉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去年11月30日下午,桐乡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提名他为市长候选人。中国桐乡网显示:于会游目前已任桐乡市代市长。

  另一名干部则是仲旭东,公示时任中共平湖市委常委、副市长(常务),1月10日上午,在平湖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仲旭东当选平湖市市长。

  【绍兴】

  那两次公示中,涉及到2位绍兴干部。

  徐建役在公示时任中共嵊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公示中称他“拟任县(市、区)党委书记”,去年11月29日下午,嵊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徐建役接替孙哲君,任中共嵊州市委书记,而在此前,此前,绍兴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已任命孙哲君为绍兴市副市长。

  徐建役任市委书记后,市长一职由严钢接任,在公示时他任绍兴滨海新城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正处长级)、中共绍兴市上虞区委副书记,之后嵊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他为嵊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丽水】

  去年11月和12月那两次公示中,涉及到丽水的干部也是2位。

  李一波在公示时任缙云县县长,今年1月9日,缙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李一波任中共缙云县委书记,不再担任缙云县县长职务;同时提名王正飞为缙云县县长候选人。王正飞在公示时任中共缙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浙江丽缙五金科技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

分享到:
编辑: 汪江军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