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最新任免 正文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任免57名国家工作人员
2016年12月24日 13:49:04  来源:浙江在线  廖小清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廖小清)12月23日在杭闭会的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经审议并以表决的方式,任免了57名国家工作人员。记者看到,在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中,有54名为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和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他们的任命均与我省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有关。

  会议决定,任命邵中为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决定,任命陈娟为浙江省余杭临平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免去孙勇的浙江省余杭临平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与这3名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不同的是,其他54名新任命人员,是根据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安排,省两院拟纳入员额管理的法官检察官,具体包括:

  会议决定,任命竹莹莹、胡华锋、许勤、叶亭虎、阮铁军、刘建中、黄寒、邱传忠、田建萍、张玉环、徐济时、梅冰、裘剑锋、孔繁鸿、吴云辉、管征、黄金富、刘国华、谢静华为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会议决定,任命周甲准、王云燕、竺咏华、童丽君、陈国峰、徐敏、黄有富、胡卫丽、林永虎、蔡志锋、周小蔚、刘永贵、蔡永成、裘菊红、胡勇、叶汉卿、林群晗、杨晓斌、黄光荣、徐激浪、俞炜、张寿利、王亮、翁寒屏、肖立威、张剑锋、周彬彬、陈欧阳、杜娟、廖榕榕、欧阳乐、高德清、吴小倩、张提为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陈忠博为浙江省余杭临平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分享到:
编辑: 陈斌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