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最新任免 正文
冯志礼任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
2016年12月24日 13:45:47  来源:浙江在线  吕玥

48.png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记者从省委统战部权威人士处得知,冯志礼任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

  12月23日下午,浙江省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于跃敏宣布省委决定:批准冯志礼任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免去王永康省委统战部部长职务。据悉,本月9日,王永康同志已转任陕西省委委员、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会上,于跃敏代表省委对统战部明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冯志礼作表态讲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长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49.png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于跃敏宣读省委决定

  于跃敏代表省委对王永康担任省委统战部部长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省委决定冯志礼同志担任省委统战部部长,是省委从全省统战工作大局出发慎重考虑作出的决定。希望省委统战部在新的部委班子带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50.png

  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

  冯志礼表示,一定按照省委的要求,以王永康同志为榜样和标杆,团结和带领全省广大统战干部,把我省统战工作做得更好,继续走在全国前列。要敢于担当,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大局意识,做政治上明白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用创新的理念、创新的行动,带领全省广大统战干部打造浙江统战铁军,继续奔跑,唱响时代的最强音。

51.png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长征代表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金长征在代表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其他同志表态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坚决维护以冯志礼同志为班长的班子团结,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确保交接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开创我省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冯志礼同志简历

  冯志礼,男,汉族,1962年12月生,浙江绍兴人,1983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专。

  1983年08月,任瑞安师范学校教师、团委书记、教导处副主任、校党总支委员;

  1986年08月,任共青团浙江省温州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

  1990年10月,下派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湖岭区委副书记、区长挂职;

  1992年09月,任共青团浙江省温州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

  1992年12月,任共青团浙江省温州市委书记、党组书记;

  1995年01月,任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县委副书记;

  1997年08月,任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

  1996年08月,在复旦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行政管理专业学习;

  1998年10月,任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县委书记、县长;

  1999年11月,任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县委书记;

  2001年06月,任浙江省温州市副市长,洞头县委书记;

  2001年12月,任浙江省温州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

  2002年11月,在浙江省委党校进修班学习;

  2007年01月,任中共浙江省嘉兴市委委员、常委、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

  2011年03月,任中共浙江省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2012年08月,任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员会党组书记;

  2013年03月,任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

  2016年12月,任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

  (据浙江统战微信公众号,原标题《【要情速递】冯志礼任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

分享到:
编辑: 陈斌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