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最新任免 正文
陶竞同志任浙江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
2017年04月07日 21:19: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4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4月6日,浙江省红十字会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省红十字会党组主要负责人和党组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学伟到会宣读省委决定并讲话。陶竞同志任浙江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免去王冬梅同志浙江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职务;黄元龙同志任浙江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省委提名陶竞同志为浙江省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专职副会长人选,王冬梅同志不再提名浙江省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专职副会长职务;提名黄元龙同志为浙江省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专职副会长人选,相关程序按《中国红十字会章程》规定办理。王冬梅同志保留正厅级待遇。

  近年来,省红十字会党组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加强群团工作和推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推动红十字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造血干细胞捐献和人体器官捐献等主要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较好地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分享到:
编辑: 陈斌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