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最新任免 正文
潘家玮当选杭州市政协主席
2017年04月12日 21:46:2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梦月

  浙江在线4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梦月)4月1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省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协第十届杭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政协第十届杭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

  当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选举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经过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潘家玮当选为十一届市政协主席。

  翁卫军、汪小玫、叶鉴铭、陈永良、王立华、周智林、胡伟、冯仁强当选为十一届市政协副主席,陈晨当选为十一届市政协秘书长。

分享到:
编辑: 陈斌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