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5浙江两会 > 新闻速递 正文
   

[花絮]会议间隙,政协委员讨论忙

www.zjol.com.cn  2005年02月26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记者 周娜 李敏报道)会议间隙,在休息室,记者采访了部分出席政协会议的代表们。休息间里,代表们似乎都深有所思,有的还在一旁热烈地讨论了起来。

  浙江师范大学正校级巡视员毛华岳和衢州孔氏家庙管委会主任孔祥楷两位委员的激烈讨论吸引了记者的目光。原来,两位委员正就大会李主席作的报告中有关教育的问题进行讨论。大学生该上什么样的学,什么样的教育才能让孩子更好地成材,这些都成了萦绕在两位委员心中的话题。

  孔祥楷说,他对刚才主席的报告印象极为深刻,不仅简洁明了,而且时间上也大大地缩短了,充分地体现出了此次会议的高效率。

  在休息间里,浙江教育学院的叶景梅教授正静静地坐在靠椅上。叶景梅教授告诉记者,这次会议的确开的有成效,效率明显比往年提高了不少,务实的氛围越来越浓……他说,这些天他忙的是不可开交,学校里有一周18节的课程要上,他打算挪出周末的时间来给学生补课。现在,叶景梅教授正思量着准备递交的两个提案,一个是高校搬迁与资源浪费的问题需要引起关注,一个则是关系到城市形象的市容问题与道路交通问题。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周娜 李敏  编辑: 吴小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