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5浙江两会 > 新闻速递 正文
   

视频直播:人大代表做客在线直播室

www.zjol.com.cn  05-02-28 20:05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浙江日报实行报网联动,联合推出“两会互动直播论坛”。

  

中共浙江省委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顾益康

  

省人大代表、义乌市市长吴蔚荣

  

省人大代表、浙江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龙

  浙江在线杭州2月28日消息为进一步做好“两会”宣传报道,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浙江日报实行报网联动,联合推出“两会互动直播论坛”。从2月27日起,连续推出3场“论坛”,主题分别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关注“三农”、教育“减负”。希望广大网友踊跃参与,和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进行直接对话、交流。

  今晚,中共浙江省委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顾益康,省人大代表、义乌市市长吴蔚荣,省人大代表、浙江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龙做客浙江在线直播室,将围绕“三农问题与农村信息化”这一主题展开讨论,与网友互动、对话。

  直播论坛>>>

  直播总结>>>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王俊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