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5浙江两会 > 两会花絮 正文
   

省武警总队调遣精兵保“两会”

www.zjol.com.cn  05-03-1 10:29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挺拔的警姿、热情的服务,担负省“两会”警卫任务的省武警总队官兵凭借过硬的素质,确保“两会”的顺利召开,成为会场外一道引入注目的“风景线”。

  “两会”前夕,总队领导多次带领工作组到执勤一线查看地形,会同公安等部门反复协商,科学制定执勤方案。省武警总队总队长王平安少将、政委姜德福少将要求全体执勤官兵“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精心组织、树好形象”,确保“两会”警卫工作万无一失。为提高官兵执勤能力,总队组织官兵专勤专训,强化官兵辨别证件、处置突发性事件和文明执勤动作等方面的训练。担负“两会”代表驻地宾馆警卫任务的官兵,加强与大会警卫组人员和宾馆内部安保人员的联系,共保安全。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通讯员 杨祖荣 崔建辉  编辑: 陈雪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