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5浙江两会 > 新闻速递 正文
   

省政协召开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www.zjol.com.cn  05-03-1 21:5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3月1日消息(实习记者 李敏)今天下午,省政协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在杭州召开。省政协主席李金明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龙安定、李青、陈昭典、张蔚文、王玉娣、吴国华、徐鸿道、冯培恩、徐冠巨,秘书长俞文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和政协第九届浙江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政协第九届浙江省委员会增选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政协第九届浙江省委员会增选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选举办法和政协第九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李敏  编辑: 俞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