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5浙江两会 > 新闻速递 正文
   

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www.zjol.com.cn  05-03-2 11:0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提出大会各项选举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决定大会选举监票人;提出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浙江日报杭州3月1日讯(记者李晓鹏毛传来)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今晚举行第三次会议,提出大会各项选举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提出省十届人大常委会1位副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和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提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方式,决定了大会选举监票人;提出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卢文舸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习近平、俞国行、鲁松庭、徐志纯、叶荣宝、葛圣平、李志雄、孙优贤、李步星和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李晓鹏 毛传来  编辑: 陈雪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