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5浙江两会 > 新闻速递 正文
   

省领导会见出席省政协会议港澳华侨委员特邀委员

www.zjol.com.cn  05-03-2 11:25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习近平吕祖善李金明梁平波周国富乔传秀等参加

  浙江日报杭州3月1日讯(记者苏晓春)今天下午,省领导在省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参加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港澳华侨委员及特邀委员,叙谈桑梓之情,共话发展大计。

  习近平、吕祖善、李金明、梁平波、周国富、乔传秀、张曦、陈敏尔、章猛进、王辉忠、巴音朝鲁、俞国行、孙优贤、盛昌黎、陈加元、钟山、茅临生、龙安定、李青、陈昭典、张蔚文、王玉娣、徐鸿道、徐冠巨等参加了会见。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首先对港澳华侨委员和特邀委员前来参加会议,共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大计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浙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虽然遇到的困难比预料的大,但取得的成绩比预料的好,成为全国第四个GDP超万亿元的省份。成绩来之不易,这当中离不开全省人民的共同奋斗,也离不开广大港澳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关心与支持。今年是我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全面建设“平安浙江”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努力使浙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衷心希望港澳华侨委员和特邀委员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为浙江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和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陆增镛、徐松华、周光晖等委员就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关心和支持浙江建设,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省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苏晓春  编辑: 陈雪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