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5浙江两会 > 新闻速递 正文
   

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共立提案736件

www.zjol.com.cn  05-03-2 11:43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日报杭州3月1日讯(记者苏晓春)截至2月28日12时本次政协会议的提案统计截止时间,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政协委员、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以及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提交的意见、建议777件。经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审查,有736件被立为提案。其中,集体提案120件,数量为历年之最;委员提案616件。

  本次会议提案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容涉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综合性问题,以及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许多提案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行性,整体质量有了进一步提高。委员们对加强环境和水资源保护、促进农民增收和提高农民生活质量、发展现代服务业、维护社会公共安全等问题,给予了较多关注。

  目前所有提案都已确定了承办单位。大会闭幕后,省政协办公厅将会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集中交办提案,努力提高办理质量。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苏晓春  编辑: 陈雪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