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5浙江两会 > 新闻速递 正文
   

浙江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www.zjol.com.cn  05-03-2 14:33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在闭幕式上讲话。

  

  省政协主席李金明致词。

  浙江在线3月2日消息:(记者徐晓峰丁亮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今天下午在杭州胜利闭幕。

  大会鼓掌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和政协第九届浙江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经大会投票选举,梁平波当选省政协副主席,马雨农、陈金寿、郑树森当选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参加会议的委员们进行投票

出席会议的委员们依次进行投票
委员们听取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决议
会议结束,委员们步出会场

  

委员们离开会场,记者们的“长枪短炮”立刻迎了上去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徐晓峰 文 丁亮钧 摄  编辑: 徐晓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