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5浙江两会 > 新闻速递 正文
   

快讯:浙江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3月3日下午闭幕

www.zjol.com.cn  05-03-3 17:24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讲话
代表们听取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讲话

  浙江在线3月3日杭州消息(记者 朱小燕 吴国方)浙江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于今天下午在省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代表正进行投票选举
代表们按电子表决器进行表决

  大会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浙江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浙江省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04年全省和省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05年全省和省级预算、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胜利闭幕,代表们喜悦地走出省人民大会堂

  大会选举了徐宏俊为浙江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陈云龙为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结果将分别上报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最高人民检察院批准。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朱小燕 吴国方  编辑: 吴小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