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浙江精彩瞬间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喜迎党代会 > 精彩瞬间 正文  
    
盛装迎接党代会
 
省人民大会堂披上节日的盛装

  浙江在线杭州6月10日讯(记者 詹晓东摄)备受全省人民瞩目的中共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6月12日在杭州开幕。今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走在杭城的大街小巷,处处可以感受到迎接盛会的喜庆气氛。

  省人民大会堂是这次大会的主会场。记者看到,省人民大会堂已披上节日的盛装,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盛会的召开。广场上的花草修剪一新,一列列鲜艳的红旗迎风飘扬,会场入口处已经铺上红色地毯,会场内所需的各类会议设备也已安装齐全。此次党代会代表下榻的各家宾馆为保证会议的顺利召开,在会务、后勤等服务工作上都进行了充分准备,各岗位的工作人员都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

杭州街头成为红色的海洋

大街小巷一派节日的气氛

处处都是红色在招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