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浙江精彩瞬间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喜迎党代会 > 文化篇 正文  
    
文化大篷车开进杭州六大广场

  好戏轮番上演喜迎省党代会

  文化大篷车开进杭州六大广场

  浙江日报杭州6月10日讯(记者王婷实习生张庐)话剧《白雪公主》、双人舞《红色恋人》、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精彩纷呈的节目引来阵阵掌声。今天,文化大篷车广场大联展在省人民大会堂广场等地同时举行,为观众免费演出。此次文化大篷车广场大联展是为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而举行的,将持续到6月16日。其间,由省、市专业文艺院团上演的18台精彩好戏将在杭州六大广场——省人民大会堂广场、武林广场、吴山广场、西城广场、庆春广场和运河广场轮番上演。表演节目形式多样,有曲艺、儿童剧、歌舞、越剧等,大联展共出动6辆设备精良的文化大篷车,将优秀节目带给广大观众。

  今天是文化大篷车广场大联展的第一天,也是演出活动内容最丰富的一天。在武林广场,儿童剧《白雪公主》吸引了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观看。在吴山广场,杭州歌舞团献上了大型歌舞晚会,获国际大奖的双人舞《红色恋人》惊艳亮相,《党啊,亲爱的妈妈》、《心里装着谁》等经典老歌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省人民大会堂广场也是叫好声不断,浙江曲艺杂技总团和钱江浪花艺术团联手打造的小品曲艺杂技晚会让场下观众惊叹不已。庆春广场吸引了众多越剧迷,杭州越剧院在此上演刚刚创排完成的新编越剧《方卿见姑》。运河广场则是笑声连连,杭州滑稽剧院的小品《“醉”魁祸首》规劝大家不要酒后驾驶。

  文化大篷车广场大联展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等主办。

相关稿件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在即 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盛装迎接党代会
·省十二次党代会准备工作就绪
·赵洪祝看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党代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