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浙江精彩瞬间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喜迎党代会 > 媒体聚焦 正文  
    
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报到(图)

  图为省党代会代表步入驻地。本报记者黄曙林钟昊摄

  浙江日报杭州6月10日讯(记者毛传来)肩负神圣使命,满怀豪情而来。带着全省275万名共产党员的期望和重托,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今天陆续抵杭,如期向大会报到。这次省党代会将回顾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共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中共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浙江省出席党的十七大的代表。

  记者在各代表团驻地看到,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材料。很多代表刚进房间就开始认真阅读会议材料等,为开好大会作准备。

  代表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党代会,深感光荣而神圣。他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议浙江未来五年发展大计,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