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贯彻党代会精神 >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正文
   

新任组织部长培训班要求创造新业绩 迎接十七大

2007年09月19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日报杭州9月18日讯(记者 袁艳 通讯员 廖小清) 全省新任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培训班今天结业,并举行了学员座谈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斯鑫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部门深入开展迎接十七大主题实践活动,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努力开创我省组织工作新局面。

  培训期间,学员们围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会议指出,组织部长作为党委分管组织、干部、人才工作的领导成员,肩负着重要职责,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胸怀全局,找准定位,有效服务,始终紧紧围绕大局开展组织工作,始终把握组织工作的正确方向;要践行公道正派要求,敢于坚持原则,善于知人识人,充分发扬民主,加强队伍建设,始终树立公平公正的良好形象,努力为党委选人用人当好参谋;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尊重人、关心人、理解人、爱护人,真心实意地为党员服务、为干部服务、为基层服务,不断增强组织部门的亲和力、凝聚力,真正把组织部门建设成为“党员之家、干部之家、知识分子之家”。

  会议强调,要着力改进方式方法,突出工作重点,善于整合资源,坚持辩证思维,弘扬创新精神,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的水平;要保持高尚精神追求,学以修身,慎择爱好,择善而交,不断增强组织部长的人格魅力,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的组织部长。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袁艳 廖小清 编辑: 陈雪晔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