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政务·人事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第一时间把大会精神带回去 浙江团党代表感言录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 昨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举行闭幕会。从天安门广场通往人民大会堂东门的道路上,到处有代表在合影,到处有记者在抓住最后的机会采访,到处有笑声,有少数民族代表摆动服饰发出的悦耳声音。

  红色烫金文件夹留纪念

  孔胜东、童云芳、吴凤花、叶霜……步出大会堂的浙江党代表很快汇在了一起,信步走下了台阶。他们手中都拿着十七大专用的鲜红文件夹,封面上烫金的党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点子警察”王法金一边走一边小心翼翼地翻看着,似乎还在回味着刚才的庄严一刻:“这个我要带回去留作纪念。”他说,这次大会我感觉离老百姓越来越近,老百姓得到的实惠也更多。

  大会精神转为奥运动力

  身材高挑、皮肤白皙的国家女排队长周苏红在人群中很是显眼,很快就成为大家专注的焦点。不仅记者“围攻”,就连党代表也纷纷要求和她合影。身着黑色正装的“炮炮”少了份赛场上的活泼热辣,多了份稳重干练。面对镜头,却一如平日的爽朗豪迈。她说:“作为来自体育战线的代表,最重要的就是将十七大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作为运动员最好的体现就是在明年奥运会上和队友们一起顽强拼搏,为国争光!”

  满怀信心迎接未来

  虽然是基层代表,宁波鄞州区委书记寿永年在此次十七大期间,却成为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多家媒体的访谈人物。他说,大会紧扣了科学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高度关注民生。

  退休干部代表徐仁俊、省农科院院长陈剑平、舟山新建社区党支书余金红……众多的浙江党代表都满怀信心地说,相信在我们新一届党中央领导下,国家肯定会越来越富强。作为党的十七大代表,一定要第一时间把大会的精神带回去,宣传贯彻好这次大会,以十七大的精神来凝聚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各地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
·我省各地欢庆十七大闭幕
·我省广大干部群众欢庆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浙江代表出席党的十七大闭幕会纪事
·军营放气球贺十七大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