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十七大代表陈爱莲向员工说体会 把企业做好做强
2007-10-24 05:35:24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 昨天下午,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显得热烈喜庆。企业门口,电子荧屏闪烁着“热烈欢迎十七大代表陈爱莲胜利归来!”的标语;台阶两侧,站满了欢迎的员工。当陈爱莲从汽车上下来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陈爱莲十分激动,拿出《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邮票珍藏册》,一一送给欢迎她的人。“这本纪念册,是我在北京开会的时候特意买的。我见证了十七大召开的庄严时刻,希望通过这个纪念册,与大家分享!”

  作为浙江省民营企业的十七大代表,陈爱莲感到十分光荣。“党的十七大开得非常成功,真正做到了团结、紧张、和谐、活泼。总书记的报告作得非常好,赢得了40次长时间的掌声。”她说,参加党的十七大,不仅仅是她个人的荣誉,也是对我省民营企业的鼓励和肯定。

  “近几年来,我感到万丰奥特发展很快,在全国铝轮行业中的排头兵地位稳固。但对照十七大的要求,我觉得要改进的地方仍有很多。”陈爱莲说,今后,我们要按照十七大的精神,全方位提高企业的水平,把企业做好做强。

  刚刚回到企业的陈爱莲,顾不上多休息一会,就忙着整理十七大精神的宣讲稿。“明天,新昌县要召开干部大会。我将根据自己对十七大精神的理解,结合企业的实践,作报告谈感受。”陈爱莲告诉记者,她还要将十七大精神传达给企业员工,帮助大家学好十七大精神。

 
【专题】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周智敏 梁柏清 陈益 编辑: 陈天怀
·十七大代表胜利归来
·打电话 读报看电视 浏览网站 在法华侨关注十七大
·嘉兴党员群众认真贯彻十七大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
·十七大胜利闭幕 浙江各界人民: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新起点新实践新跨越 我省干部群众学习十七大精神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