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十七大代表叶霜和老师谈感受 教育公平需要努力
2007-10-24 05:37:23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 昨天晚上,衢州第二中学彩旗飘舞,会议室里掌声阵阵,十七大代表叶霜正在给学校的40多位行政管理人员和党支部书记传达十七大精神。

  虽然刚从北京回来,只匆匆回家和女儿见面10分钟,但一说起参加十七大的感受,叶霜的脸上没有丝毫疲惫,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在简单介绍了会议情况后,叶霜认真地对大家说:“能参加十七大,荣誉不是我个人的。十七大报告把教育摆在了民生之首,作为基层基础教育工作者,我们感到振奋,更感到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衢州老百姓办好教育。”

  听着叶霜的话,校长徐建平十分激动:“发展好教育,我们还应该做得更好。从学校本身来说,要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创全国品牌学校;从衢州来说,我们要进一步发挥好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作用,带动周边学校教育,继续推进教育公平。”

  一位教师接过话茬说:“经过这些天的学习,今天又听了叶老师传达的十七大精神,我明白一个问题,那就是教育公平需要每个人的努力。

  两个小时的传达很快过去了,老师们意犹未尽,但是想到叶霜需要休息,而且今后几天约她宣讲的单位已有10多家,大家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专题】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毛广绘 编辑: 陈天怀
·十七大代表胜利归来
·打电话 读报看电视 浏览网站 在法华侨关注十七大
·嘉兴党员群众认真贯彻十七大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
·十七大胜利闭幕 浙江各界人民: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新起点新实践新跨越 我省干部群众学习十七大精神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