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政务·人事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领导深入基层指导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

  浙江日报2月13日讯 省委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摆上首要位置。根据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提出的“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开拓创新”的要求,新春上班第一天,省领导不顾严寒,带队分赴全省各地,深入各自的基层联系点,指导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工作,以此推动全省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局,为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今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和省领导王国平、李强、黄坤明以及杭州市市长蔡奇等专程赴淳安县,指导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在听取淳安县负责人的汇报和党员干部代表的学习体会发言后,赵洪祝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该县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成效。他强调,开展以“高举旗帜、科学发展、创业创新”为主题的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省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的有效载体,是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的重大举措,是推动我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的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扎实推进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把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上来,为我省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在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要高举旗帜,把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学习热潮进一步引向深入;围绕大局,推进创业创新总战略的深入实施;服务人民,把全面改善民生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改革创新,进一步创新载体,加强领导,务求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和宣讲,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当前,特别要深入基层,与群众共渡难关,打好抗灾救灾这场硬仗,夺取抗灾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

  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和副省长茅临生等,今天赶赴遂昌县指导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吕祖善一行深入乡镇、农村,与党员群众拉家常、谈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推进科学发展,深入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吕祖善强调,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必须坚定不移地按照党的十七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浙江实际,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不懈奋斗,将科学发展观转化为我们的自觉行动,为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而努力。要抓保障促发展,抓调整优结构,抓民生促和谐,抓改革增动力,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切实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统筹城乡发展、区域发展、经济社会发展、人和自然和谐发展。要紧扣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予以解决,使全省人民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今天,省委副书记夏宝龙来到基层联系点乐清市,在虹桥镇界屿村宣讲党的十七大精神,听取温州市开展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与部分乡镇、村、社区、民营企业的党员干部代表进行座谈。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必须在高举旗帜上毫不动摇,认真总结和宣传改革开放30年的成功经验和巨大成就,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在围绕大局上落实举措,深入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按照统筹城乡发展要求,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必须在服务人民上见诸行动,更加注重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必须在改革创新上不停步,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王华元、斯鑫良、陈敏尔、王辉忠、巴音朝鲁、王贺文、葛慧君等省领导也深入基层联系点,指导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工作。他们指出,要牢牢把握“高举旗帜、科学发展、创业创新”主题,进一步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下功夫,务求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取得实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报道浙江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三门县出版《热点解读》 创新学习十七大
·台州三门县出版《热点解读》 创新学习十七大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