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政务·人事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抓好头等大事 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引向深入

  春节刚过,省领导就在上班的第一天,深入基层联系点,指导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工作。省委的这一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省委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这件头等大事的决心,为全省各级党组织作出了表率。

  把头等大事放在头等重要位置上抓,就是要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引向深入。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七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的第一年,是全面实施省委“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的重要一年。千头万绪抓根本。开好局,起好步,抓紧开年的各项工作,关键是要用十七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只有抓好这件头等大事,真正把十七大精神贯穿于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全过程,转化为干部群众创业创新的自觉行动,我们才能胸有大局、干有目标、行有指南,在新的征程上奋发有为。

  抓好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这件头等大事,最重要的是抓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这一根本。新的一年,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大事多,喜事多,任务重,责任重。改革开放30年伟大实践的纪念,举世瞩目的奥运会的隆重举办,我省创业创新总战略的全面推进,都要求我们把部署安排得更周密,把工作做得更扎实,真正把党的十七大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创业创新,事关根本;转型升级,任务艰巨;改善民生,工作繁重;深化改革,时不我待……这一切,需要我们振奋精神,紧张地工作,需要我们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开局就抓紧,后面的工作就会环环相扣,凡事就有了主动权。

  抓好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这件头等大事,当前必须抓紧做好雪灾之后的恢复重建工作。交通要畅通,电力要抢修,农田设施要修复,生产自救需要加大力度,群众生活需要更加关心,有不少问题需要我们去尽快解决,有不少困难需要我们去尽力克服。一桩桩、一件件,容不得有一丝一毫的马虎。民情如命令,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党员干部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抓好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这件头等大事,就要进一步倡导求真务实的作风。广大党员干部要心想大事,抓好实事;要面对矛盾,迎难而上;要恪守职责,尽心尽力。懈怠懒散是奋斗者的大敌,实干勤勉是创业者的品格。省领导在节后第一天就深入基层抓头等大事,促使着我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在新的一年中,再创新的佳绩。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