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 > 沿线介绍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慈溪出口加工区情况介绍

  浙江慈溪出口加工区位于杭州湾新区内,于2005年6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2006年11月正式封关运作,规划面积2平方公里,一期面积为0.7平方公里已封关验收。

  出口加工区是海关监督的特殊封闭区域,其功能仅限于产品外销的加工贸易,区内可设置出口加工企业及相关仓储运输企业,并实行封闭式的区域管理模式。海关在区内实行24小时监督,实现出口加工货物在主管海关“一次申报,一次审单,一次查验”的通关要求,满足现代跨国型企业“零库存生产”的需要,并发展在国际市场上有竞争能力的出口加工工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