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 > 网媒聚焦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东方网]杭州湾跨海大桥为嘉兴港带来新机遇[图]

image

 

  图片说明:嘉兴港区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4月18日报道:这里是浙北地区唯一的海港和国家一类开放口岸,这里是长三角地区最好的海陆联运基地,这里是杭州湾跨海大桥最大的桥头堡,这里是长三角互通立交桥最便捷的地方……位于上海港和宁波港之间的嘉兴港,正成为两大国际航运中心的配套港和喂给港。

  嘉兴港,原名乍浦港,始建于1986年并于1992年正式开港,经过二十余年的建设发展,为嘉兴乃至浙北地区、苏南、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发挥了积极作用。

  目前,嘉兴港共拥有外海码头泊位24个,其中万吨级 以上深水泊位16个,千吨级泊位8个,综合吞吐能力2038万吨/年。规划到2010年,嘉兴港共拥有生产性码头泊位39个,货物吞吐能力4059万吨/年。规划到2020年,嘉兴港将拥有生产性码头泊位68个,货物吞吐能力6360万吨/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大桥变换时空概念 嘉兴稳坐杭州湾交通枢纽位置
·全国网记走访平湖日企“关东辰美电子”【组图】
·大桥带来新机遇 嘉兴港配套喂给两大国际航运中心
·全国网记走访平湖日企“电产科室电子”【组图】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