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舆论监督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银行员工误将存款当取款 一对男女偷偷拿走三万元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 银行工作人员王玲芬(化名)工作时一时迷糊,竟把客户的存款当成了取款,原本要存入银行的3万元被重新放回了柜台,客户见钱存好后,并没有觉得异样,拿了存折后就走了,钱依然留在了柜台上,后面一对正要办理业务的男女见状后,却起了贪心,顺手牵羊把钱拿走了。这一幕正好被银行的监控拍下了。

  这几天,王玲芬正在温岭城北街的电线杆上到处贴“一万元悬赏寻人启事”。启事上写明只要有人帮找到这一男一女拿钱的人,她就给一万元报酬,而且王玲芬还表明,只要他们肯归还钱款,她将既往不咎,还会给他们5000元的“报酬”。

  储户存款三万元

  开小差她当成取款

  9月4日的下午2点09分,王玲芬正在当地的一家银行做前台工作。这时,一名50多岁的女子来到柜台前存钱,王玲芬把该储户的3万元存款清点好之后,分成三捆扎好,放在了桌子上。然后一边把打印好的存款单拿给储户签字,一边打印储户的存折。

  本来这一切都很平常,可就在这时,银行同事拿了一张单子过来,叫王玲芬盖章。这一盖问题出来了,事后据王玲芬回忆,当时犯了迷糊,把客户的存款当成了取款,她随手把储户的存折和3万元现金又放在了取款槽(银行柜台上的凹槽)里。

  昨天记者在银行保存下来的监控录像中看见,客户也没发现异样,看钱存好后,就拿了自己的存折,转身就离开了,把钱留在了原处。

 [1] [2]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