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舆论监督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两位老人城站打的被拒20多辆 部分的哥挑生意做

  10月18日,来自湖北的杨阿姨和老伴在城战火车站打车去位于采荷小区的儿子家,没想到,连着打了二十多辆车,杨阿姨得到的答案都是“采荷?不去。”

  昨天下午,记者暗访城站火车站,有“的哥”透露,城站一带有不少出租车都爱挑生意做,甚至有个别出租车,只做到东站的生意,还要按人头收费,凑齐4个人才开车。

  两位老人带着四包行李苦等半小时

  10月18日下午,来自湖北的杨阿姨和老伴一起,乘飞机从武汉抵达杭州,然后乘坐机场大巴到了城站火车站,打算打车到采荷小区儿子家里去。没想到,杨阿姨和老伴在城站连着拦了十余辆出租车,但“的哥”们一听他们到采荷,立刻踩了油门就走。

  “我们老两口,一个58岁,一个68岁了,带着两个大箱子,还有两个大包。在城站,我们拦下的出租车,每个司机第一句就问‘到哪’,当我们说到‘采荷’时,他们一个个都开走了。”杨阿姨说,“后来我们没办法,就沿着路一直走到了十字路口,路上还遇到好多辆出租车,都不肯到采荷。有几辆是停在路边亮着空车灯的,我们一问,他们都说在等人,不去。我问他们,你们亮着空车灯,怎么是在等人?他们就不理我了。”

  杨阿姨回忆说,她和老伴拖着行李一直走到了路口,是一位交通协管员帮他们拦下了一辆出租车,这才回到了采荷小区,“我真的很感激那辆出租车浙A·T3623的蒋长华师傅。另外我也觉得很迷惑,为什么那么多司机都不肯去采荷呢?我后来听说,我们打车的那个时间是司机交班的时间,但是,难道那些司机都在交班?”

  个别的哥按人头收费只去东站

  昨天下午3:40,记者从报社打车前往城站火车站。在城站火车站二楼的出租车下客区,记者发现,有不少熟门熟路的乘客在等车,一见到有出租车下客就会上前“抢车”。而在一楼,记者绕了一大圈,只看到几辆等生意的出租车,其中不少都放置了同向载客牌。

  暗访过程中,有知情的“的哥”向记者透露了行业的“潜规则”。

  “城站这边,到了交接班高峰期,要打车最好去二楼,那里的司机送完客不能停留,大部分都愿意接上一脚生意就走。但是楼下就有很多都要挑生意的。”这位“的哥”说,“在下午三点到四点,大部分在城站等生意的出租车都要挑好的生意做。所谓好的生意,一般有两种,要么是十块钱以内不堵车就能到的,要么就远一点索性到萧山余杭的。你这种到市区、景区的生意他们不肯做的。”

  另外,还有知情“的哥”透露,在城站还有一类车,就像杨阿姨遇到的一样,在路边等生意,生意上门却又不肯去,“这些车比较少,但也是有的,他们大部分都是有‘后台’的,做生意只去东站,按人头收费,一个人收你10块20块的,4个人坐满才开车。‘后台’是什么?反正就是运管不会来抓他们就对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伤者脸上留下疤痕 第一拳却是他打的
·生日当天接到“求救”电话打的赶来献血
·导医杨小姐帮患者打的 感受别样滋味
·导医杨小姐帮患者打的 感受别样滋味
·时髦女身无分文却从上海打的到金华 的姐急哭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