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舆论监督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污水管漏水 德胜快速高架下几成“水帘洞”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 昨天早上,家住杭州德胜东村的吴女士开着车去上班,刚经过杭州德胜路21号前,“哗”一下,吴女士刚清洗过的车窗上,被浇了一片黑黑的污水,白色尼桑车一下子变成了大花脸。吴女士下车抬头一看,发现德胜快速高架上面的排水管道在漏水。

  德胜路21号门口靠南边的机动车道上,水不断地往下滴,已经形成了水柱。白色的污水管,因为长期污水的腐蚀,已变黑了。

  记者赶到现场的十多分钟内,无论是货车还是轿车,只要是经过桥下的车道,都被脏水淋了一身。

  “这里水漏了很久了。特别是早上,洒水车在快速路高架上给绿化带洒水时,上面洒水,下面漏水。”在现场,一名姓封的环卫工人说,“要是遇见下雨天,这里的情况更加糟糕,为了扫水中的垃圾,扫把都不知道弄坏了几把了,扫垃圾就跟捞垃圾一样。你们去看看,前面还有好几处呢!”

  顺着环卫工人的指点,记者沿着德胜路由西往东走,直到德胜路1号杭州市联合银行的门口,有3处高架桥上面的污水管都在“吧嗒、吧嗒”地往下落水,也有从桥板的小洞里漏下来,过往的行人和司机躲避不及。

  “要是下雨天,高架水泥板缝隙漏水还情有可原,可是,这么个大晴天,怎么也会有水啊,而且掉下来的都是污水,要是行人没看见,浇到身上,脏也脏死了。”刚路过的孙先生抱怨道。

  杭州市政设施监管中心桥隧科王科长告诉记者,桥下面的污水管本来是他们管的,可到目前为止,施工单位还没有移交给他们,他会马上派人到现场查看并进行维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