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善网民热议科学发展观

   本报讯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将让我们老百姓受益匪浅。”“领导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台阶,老百姓得实惠。”“谋科学发展,绝非一朝一夕之功;建和谐社会,当从一点一滴做起。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嘉善的经济建设、社会管理等各个层面都能够上一个台阶,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能不断提高。”……这几天,嘉善县政府网站的“市民论坛”一下子热闹了起来,许多嘉善网民对正在进行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寄予厚望。

   “市民论坛”一直是嘉善县政府网站上网民灌水、聊天的一个热闹场所。最近,该网站新开辟了一个“科学发展观”版块,很快吸引了广大网民的目光。该县“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为了更好地向网民传达学习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及时把活动情况的简报贴到了这个版块中,更加引起了网民的关注。

   一名网名为“paopao”的网民说:“近年来随着嘉善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发生了一系列变化,生活水平得到切实提高,生活质量得到很大改善,社会保障也得到了一定提升。这都是因为县委、县政府切实把全面改善民生作为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中之重,让我们老百姓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实惠。”

   一些网民在肯定这些年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嘉善在今后发展中还需改进的地方。网民“海阔天空”发帖说,嘉善这几年来发展非常迅速,城市越变越漂亮,老百姓生活也越来越好,但是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比如环境污染、社会治安、劳动保障等等。为了嘉善的美好未来和子孙后代的幸福生活,必须走科学发展的道路,因此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很重要。

   网友“Snow”则更加直截了当地认为,“碧水蓝天才是科学发展”。他说,现在许多企业环保意识不强,必须要增强环保意识,加大治污的投入力度。在一线工作的职工如果不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就不懂得在工作中搞好废水废物的综合处理,就会对环境造成极大破坏。所以,开展此次学习实践活动,对于培养企业的责任意识、环保意识,增强科学发展观念,是非常及时和必要的。

   该县“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县正面向全省征集“科学发展观36计”,广大网民在论坛上的发帖中也有不少是“好计”。网民们的发帖不仅激励了大家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热情,同时也向党委、政府提出了不少中肯而可行的建设性意见,这必将推动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