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省外媒体看浙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扩大政府集中采购范围 免费教科书等均被纳入

  新华网杭州10月27日电 浙江省政府27日公布的2009年度集中统一采购目录指出,浙江省将扩大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的范围,将义务教育免费教科书等纳入,通过政府集中采购,充分发挥规模采购的集中优势,维护了市场竞争的公平性。

  2009年度,浙江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已确定为三大类33项,和2008年度相比新增2项减少1项。这2个新增项目是义务教育免费教科书、义务教育辅助学习资源,减掉的1项是摩托车。

  调整后的浙江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包括:

  ——货物类(28项):电视机、电冰箱、摄影摄像设备、空气调节设备、计算机、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速印机、投影仪、扫描仪、UPS、办公家具(5万元以上)、办公用纸、义务教育免费教科书、义务教育辅助学习资源、工作制服(5万元以上,限执法部门)、网络设备、医疗设备器械(20万元以下或应国际招标的除外)、档案保密设备(5万元以上)、灯光音响设备、电梯、锅炉、中央空调、汽车、商业软件(5万元以上)、发电设备、办公设备耗材。

  ——工程类(1项):系统集成及网络工程。

  ——服务类(4项):软件开发设计(20万元以上)、交通工具维护保障、会议、培训(国内培训)。

  此外,浙江省政府还指出,从2009年开始,浙江省将逐步统一政府集中采购目录,2009年度,各市(含义乌市)政府要在浙江省集中采购目录的基础上,统一制订全市的集中采购目录、采购限额标准及公开招标的数额标准,并依法予以公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宁波政府采购在五年时间节省30亿元
·青田县公务住宿政府采购5年节约600万元
·在政府采购中销售假冒投影机 一电子公司被罚
·普陀查处首例利用政府采购销售假冒投影机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