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体卫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一名在校大学生自主创业手下“员工”逾两百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 昨天,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商务创业园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开园仪式,今后每年将吸纳40名大学毕业生就业。入住电子商务创业园的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三学生叶真渊,手下员工已经有两三百人了,其中不乏周边高校的本科大二、大三学生。

  叶真渊是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大三学生,他于今年9月在学校东门的文淙路开了一家名为“非绝特数码科技”的店铺,主要业务是电脑组装,同时还兼卖各类电脑配件、MP3、MP4等。

  “现在是电脑销售淡季,但我们把销售目标转移到非学生人群,所以效果还不错,现在日营业额也还有2000多元。”叶真渊说,在刚试营业的一周里,因为是电脑销售旺季,营业额最高的一天有2万多元。

  最初的时候,叶真渊聘请的员工只有5位,清一色是自己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其中营业员是市场营销专业的、技术员是计算机专业的、财务是会计专业的。现在,他们在下沙东区各个高校里招聘业务员,很多本科院校的大二、大三学生也加入进来,业务员队伍已经达到两三百人。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办主任董伟统告诉记者,在他们学校,像叶真渊这样的学生老板非常多。

  昨天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商务区创业园的成立,目标是培养、鼓励更多的学生去创业。据介绍,等电子商务区创业园二期完工,每年将实现产值达5000万元,能满足600到800学生实训,吸纳100名左右大学毕业生就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