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体卫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时间12月1日—2日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 昨天,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09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将首次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办法,不用像以往那样排长队了。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日—2日每天9:00—22:00。

  据了解,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先参加专业省统考并取得合格证才能报考招生院校组织的美术类专业校考;报考美术类以外其他艺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不作须先取得专业省统考合格证的要求。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登记注册,真实准确填写提交各项报名信息,其中的“现场信息确认点”,原则上应选择考生户籍所在地市、县招生考试机构,且必须与2009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化统考报名点一致,考生网上信息输入成功后获取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号。

  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5日—6日,现场信息确认由考生凭身份证和艺术报考号在本人网上信息输入时已选定的有关市、县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信息确认点现场办理,确认后考生的报名信息及照片,将直接用于高考报名。

  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在办理信息确认手续后,还须于12月7日9:00—17:00,凭专业考试报考号、报名信息输入时设定的密码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自主选定参加省统考的考点;如欲选考点人数已满,考生可换选另一考点。

  另悉,2009年我省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定于12月14日举行,2009年我省高考报名工作将于2009年3月进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