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产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明天央视广告招标 绍兴古越龙山欲再“砸钱”

企业的理由是:越是众多企业低迷时,越是品牌提升好时机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 今天,古越龙山有关负责人赶赴北京,布置古越龙山北方公司抢占央视广告黄金资源有关事宜——2009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明天在北京举行,古越龙山已决定将再度“出击”央视。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古越龙山这一举动格外引人注目。

  今年以来,许多企业都感到日子难过。前几天,经济学家郎咸平在绍兴演讲时认为,“对企业家而言,在这个时刻要多保留现金,少投资,要准备大量现金准备‘过冬’。”但古越龙山却决定再举重金“砸”央视。“越是经济低迷的时候,越是做品牌的时候,品牌胜出的几率也越大。”古越龙山负责人说。

  今年上半年,古越龙山黄酒销售额同比增长52%,利润更是大幅增长,特别是古越龙山开酿节后,市场销售形势更加喜人。古越龙山十分注重用央视平台来提升自身品牌。连续四年的央视广告投放量已达2.9亿元,古越龙山由此积累了巨大的广告效应,使国粹黄酒“古越龙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幅提高,成为中国黄酒行业标志性品牌。

  自去年将“氨纶”剥离后,今年,古越龙山又决定投入25亿元,在袍江新区分三期建成全球最大的黄酒产业园区,将绍兴最有特色的产品——绍兴黄酒进一步做大做强。

  明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澳门回归10周年、“五四”运动90周年纪念,北京奥运会之后的中国市场将成为容量最大、潜力最大的国际市场。古越龙山有关负责人说,中央电视台将汇集全中国和全世界的目光,为企业展示和提升品牌形象提供绝佳平台,绍兴黄酒不应该放弃这个展示自己的好机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