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产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城商家重拾信心 杭州商场年底前折扣不停

  浙江日报杭州11月17日讯 过去的两天里,杭州人的购物热情得以释放——11月15日至打烊,银泰百货杭州武林店单店销售业绩达到9900万元,11月16日,销售数据同样在一个相当高的位置。这样的数据让杭城不少商家相当振奋,“尽管之前的消费气氛有些低迷,但从商场店庆的情况来看,浙江人还是有实力的。”银泰百货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店庆杭州人“拼”掉的东西并非之前商家考虑到的“实用物资”,而是以流行服饰类商品为主,百丽、JACK&JONES、思加图这一类的流行服饰品牌,刷新了全国单柜销售纪录。“百丽专柜11月15日的销售纪录是220万元,当天这个专柜就起码有2000双以上的鞋子被杭州人抱回家了。”银泰百货企划部负责人说。

  这个讯息显然让不少商家重拾信心。“杭州市场的消费潜力不小,至少价格战对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杭城一家商场负责人表示,今年下半年商场满就减力度一再突破,不少消费者对年底的大促销抱有更高期待,不少人从今年9月开始到现在,经历了杭州大厦、解百、百大、银泰四场店庆大促销后,已经决定捂紧钱包,直到12月31日再出手。要在年底前促使血拼族下单,最好的方法就是“持续不断地促销”。

  据悉,银泰百货从本周四开始将进行一场运动类商品的专场特卖,接下来是内衣类商品的专场特卖,“从现在开始到12月底,专场特卖都已经排满了,一般最低折扣都在2至3折左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