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产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服装与香港品牌配对 两者合作可以形成互补

商贸配对会现场,温企和港企面对面交流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 昨天,50来家温州服装企业在杭州香港时尚购物展上和香港的品牌进行了商贸配对。业内人士认为,在各自领域优势明显的温州企业和香港企业合作将带动双方共同发展。

  昨天的商贸配对会还没开始,香港企业界的代表们早早坐好,等待温州企业的到来。除了希望能有机会为温州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外,很多香港品牌很看重温州的市场潜力和温州人的销售网络。香港一家服装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自己的品牌能进入温州市场,最好温州人代理,双方共赢。

  而一位保健品和药品的香港代理商,抓住时机向这些温州服装企业负责人推荐他们代理的保健品和药品,愿意和温州人合作,把内地的代理交给温州人。

  浙江跳跳鱼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恩考非常高兴,一直以来,他们在找一些和跳跳鱼服饰搭配的配饰,但没有合适的,在这次配对会上,终于找到合适的厂家。

  温州维丽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邱东亮认为,合适的配饰不仅可以使服装的品位直接得到提升,而且可以给企业带来更大的利润空间。这次,他们也找到了适合他们服装风格的配饰。

  温州市服装商会会长郑晨爱表示,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形势下,对于大多数温州中小服装企业来说,不仅国际经验不足,而且除了加工制造优势明显外,在整个产业链的两端设计研发以及营销等方面,也非常缺乏,而这些恰恰是香港企业的强项,双方可以形成互补,共赢发展。从之前和香港方面的合作来看,效果都不错,双方有兴趣进一步更深入的合作。

  香港贸发局杭州办事处负责人陈嘉贤认为,温州企业和温州人在行事作风上和香港企业、香港人很相似,看好的事能当机立断,抓住时机,双方合作肯定融洽。他们办事处下一步准备将重点放在温州,促进香港和温州更多的合作。现场开始学温州话的陈嘉贤保证,“一年后能听懂温州话。”

  这次活动由香港雁荡公司和香港贸发局共同举办。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